陈思宇主席、陈才雄会长在京热情接待马潮联青一行

2023-11-17 14:27 来源: 本站

2023年11月16日,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首席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才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会长陈思宇,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共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在京热情接待到访的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到访的有: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兼马潮联青执行顾问拿督黃瑞雷,国际潮青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马潮联青总团长陈家强,国际潮青联合会副秘书长兼马潮联青团务顾问陈光华,马潮联会义务法律顾问拿督许嵄智律师,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兼马潮联青团务顾问李文健,马潮联会常委兼马潮联青荣誉顾问陈展豪等。

座谈中,陈思宇主席代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和北京潮商青委会热烈欢迎马潮联青一行,并表示,贵团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上成功接旗的热烈场面仍然历历在目,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

陈思宇主席表示,在年会上,你们展示了马来西亚潮汕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你们对家乡、对祖国的深深热爱。我再次向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获得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举办权表示热烈的祝贺。

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是一支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团队,你们致力于传承和推广潮州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为当地潮汕青年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拓展视野的平台,用自己的才华和热情为潮汕文化增光添彩。

马潮联青社团规模大,实力强,有多次举办国际性大会的经历,经验丰富,我相信,马潮联青社团定能成功举办好这场潮人盛会。

陈思宇主席表示,北京潮商青委会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我深知筹备工作的不易。五年来,北京潮商青委会上下同心、团结协作,战胜筹办道路上的各种挑战和困难,终于高质量地举办了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诞生以来这一空前的盛会。这是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个重启新征程、再造新辉煌的大会。这一届大会,必将大大地提升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地位和影响,必将有力地促进全球潮青潮人的大团结大联合,必将更好地开创全球潮青潮团事业的新局面,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潮青潮人新的贡献。

陈思宇主席回忆,在筹办期间,筹委会从大会方案的制定、取得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工作人员队伍的建设、报名系统的研发、合作伙伴的建立等各方面工作等方面,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我们在筹备前3个月,便开始安排合作伙伴入驻商会一起办公,每天至少召开一次工作对接会议,据不完全统计,我们筹备期间的各类工作会议超过100之多,参与此次大会的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志愿者等共计超过360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及你们的大力支持下,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得以成功举办。

陈思宇主席同时强调我们非常愿意将些次大会的一些经验分享出来,为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全球潮青的热情、才华和团结精神。

陈思宇主席还着重提到,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美国访问,他讲了这样一句话:"中美关系希望在人民,基础在民间,未来在青年,活力在地方。"对外关系、中马关系同样是"基础在民间,未来在青年!"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增强北京潮商青委会和马潮联青社团之间的交往和合作,缔结成为战略合作社团,双方建立互相信任、学习、交流和互动的机制,通过互助、互帮、互联、互通为合作的核心,相互借鉴经验,交流信息、适时举行会长会晤,交流和借鉴各自会务发展的好思路和好做法;推动和促进双方双方文化与经贸往来。

陈思宇主席表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马潮联青社团则是这个国家的一颗璀璨明珠。我们期待2025年的到来,并组团前往出席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再次向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圆满成功。

陈才雄会长热烈祝贺马潮联青年团获得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办权,并表示,马潮联会是海外潮团传承创新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由58个潮属会馆单位合并成立,强强联合、团结合作,增强了马潮联会的综合实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体现了马潮联会团结协作、与时俱进的精神和前瞻的战略,为马来西亚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代潮属社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申办和申办成功,彰显了马潮联的担当,必将为国际潮青潮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才雄会长表示,再次欢迎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的莅临,建议马潮联青年团和北京潮商青委会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我更期待2025年在马来西亚,我们一同相聚在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上。

陈家强总团长介绍了马潮联青和到访目的,并表示,这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成功,得益于北京潮商会与青委会精心策划和有序管理。趁着这次的到访,马潮联青希望和世界各地潮青和潮团建立联系,促进友谊关系和合作渠道。同时,我团也抱着取经学习的心态前来,通过这次的交流,能更多地了解承办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心得,汲取前辈们的宝贵意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以确保在来届年会的内容和议程能够最好的满足各方的需求。

陈家强总团长表示,2025年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首次在马来西亚举办。“潮聚大马,魅力所在”将集聚各国领导进行交流,同时展现大马多元种族文化的特色。在此,诚挚邀请各位光临2025年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马来西亚,欢迎您!

为更好联结发展,合作共赢。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缔结协议。

双方即席而谈,深入探讨,畅所欲言,互动交流。

双方交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一同参加接待和座谈的还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刘红卫、秘书长李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刘文雄,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罗佳娜,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微微,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北京潮商会理事、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会长黄焕铿,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会长谢海山、谢映玲,常务理事陈泽锐,理事翁俊英、丁培耕,会长助理王一等。


敬请关注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