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球潮团组织和广大潮籍乡亲的感谢信

2023-11-17 14:27 来源: 本站


20


23


感谢信全文如下:

致全球潮团组织和广大潮籍乡亲的感谢信


出席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关心和支持本届年会的海内外乡亲、各界朋友们: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圆满落幕。全球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家社团共1500多位海内外潮籍精英出席大会。会议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影响之深远前所未有。国务院侨办、团中央、全国侨联、全国青联等对会议筹办给予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派出了省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黄孟复、李海峰亲临大会指导,黄孟复还做了主旨演讲。中央国家有关部委和地方有二十几位省部级领导和老同志出席会议。年会筹委会还收到全国政协领导、国家有关部委、北京市和广东省有关领导、有关部门,潮汕四市党政机关和有关单位,香港、澳门特首或部门领导,京粤潮籍老领导,潮商杰出代表李嘉诚、谢国民、马化腾,国际潮团总会、国际潮青联合会和海内外潮属社团,在京社会组织,莆田市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和泰国、菲律宾等国家政要发来的热情洋溢的贺信贺词祝贺视频。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一系列的丰硕成果。这是一次精彩的盛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一次展示新时代潮青潮人的新气象新作为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很好地提升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甚至是整个国际潮团组织的地位、形象和影响,必将有力地促进全球潮青潮人的大团结大联合,必将更好地开创全球潮团潮青事业的新局面,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潮青潮人新的贡献。
参会领导和嘉宾对大会给予了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我们将牢记在心,化为动力,以年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北京潮商会立足北京的特殊地位和优势,致力于推进在京青年潮商与海内外青年潮商的良性互动和经贸往来,为海内外青年潮商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向着国际潮青潮人事业更加光明的未来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届年会的圆满成功,靠的是海内外潮属社团和广大潮青潮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我们再一次向大家致以诚挚谢意!多有不周之处,感谢包涵和谅解!
恭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乡亲们、朋友们健康幸福,事业兴旺!
  
北京潮商会                    
北京潮商青委会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
20231117               




敬请关注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