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才雄会长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闭幕式上的致辞

2023-11-15 22:08 来源: 本站


陈才雄会长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闭幕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会长、各位嘉宾

乡亲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即将落幕。五年前,我带领的团队从香港接过了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会旗,也由此开启了漫长的筹备进程。这此间的辛苦和付出我心里最清楚,但此时此刻,作为主办单位——北京潮商会会长,我首先要跟大家说的是,感谢全体参会单位和全体代表的支持!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本届年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家社团1500多人参加,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影响之深远,均超越了过往历届;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更让我们大家倍感欣喜。这里头,除了饱含大家对年会在北京举办的向往,同时也说明了大家对北京潮商会的高度信任与充分肯定。

陈才雄会长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在北京办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这是海内外广大潮青潮人期待已久的愿望。北京潮商会立足北京,有特殊的地位和优势。作为北京潮商会会长,我责无旁贷。这是一份光荣的使命,也是一种责任担当。五年来,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商青委会上下同心、团结协作,战胜筹办道路上的各种挑战和困难,终于高质量地举办了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诞生以来这一空前的盛会。这是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个重启新征程、再造新辉煌的大会。我相信,这一届大会,必将大大地提升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地位和影响,必将有力地促进全球潮青潮人的大团结大联合,必将更好地开创全球潮青潮团事业的新局面,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潮青潮人新的贡献。

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领导上台集体祝酒
毛主席说过这样一段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习主席也曾经说过,一百多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我们潮汕青年,同样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有强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希望我们海内外广大潮籍青年,要始终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要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最后,我再说两句话。一是欢迎朋友们有机会多来北京走走,多到北京潮商会做客,我们一定热情接待、做好服务;二是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会长、各位嘉宾,祝愿乡亲们、朋友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事业兴旺,前途辉煌!
祝贺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